冷CP堆放处

这里是冷到南极的全职cp集散地。
我们的口号是:只有想不出的梗,没有拉不来的郎!
关爱冷cp,拍砖请轻拍~

【唐方/林方】死局(ABO)

【唐方/林方】死局(ABO)

BY 西湖苦茶

*唐昊×方锐,唐A方O,小糖糕单箭头,OOC,林方有,cp洁癖慎入!
*《呼啸之声》的续作,前篇请走→https://coldestcp.lofter.com/post/38c4bd_1252421


国家队入选成员名单出来的时候,唐昊最先注意到的,不是呼啸唯一被选中的自己,是另一个人的名字。
兴欣战队,方锐。
新科冠军队的副队长,前途无量。
唐昊不记得上次见方锐是什么时候,似乎是呼啸被兴欣10:0得横扫?还是赛季末的那场6:4?
不管是哪次,似乎都没有什么愉快的回忆。呼啸被横扫的那场比赛,方锐以创记录的优势完成了擂台的一挑三,如同高傲的王者,给了曾经排挤他的人一个狠狠的反击。
如此强势的姿态,简直让人忘了他是个omega。
那样一个人,永远漫不经心,却引人不由自主注目。
唐昊不得不承认,他已经越陷越深了。
等唐昊飞到B市与国家队其他成员汇合时,人几乎都来齐了。兴欣的两位选手是最后到的。方锐的身影一出现在门口,唐昊的注意力便被牢牢地吸引过去。
他看到,方锐的无名指上,带着一枚戒指。
一般新科冠军选手总要把冠军戒指带出来显摆显摆,而这枚戒指,不同于荣耀冠军戒指的精致,却是一枚朴素的银质男戒。
等方锐在旁边的位置坐下,唐昊眼尖地发现,那枚戒指上,刻着一个不起眼的字母——“L”。
唐昊很难形容他此时的心情。如同打翻了调味瓶,五味杂陈。刻着“L”的戒指,唯一的可能只会是林敬言。那么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
林敬言标记了方锐。
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方锐另一侧坐的张佳乐也注意到了他指间的变化,小声道了句恭喜。方锐调笑着回应了几句,一切都显得和平常没什么不同。
然而唐昊清楚地知道,一切都已经不同了。
叶修以领队身份出人意料地高调登场后,顺道宣布了宿舍的分配问题。不知是否是命运的安排,唐昊和方锐分到了一间宿舍。
国家队的训练项目十分繁重,令人无暇他顾。前几天,两人相安无事。除了日常偶尔的几句对话,再无更多交流。
表面风平浪静,内里却暗潮汹涌。
直到某一天,唐昊再也忍不住,把方锐猛地压倒在宿舍的chuang上。
唐昊钳制住方锐的双手,狠狠地吻他。仿佛要把对方拆食入腹般用力,直到方锐因为缺氧而挣扎时才放开。
方锐身上信息素的味道在悄悄蔓延,是幽深的铃兰的花香,与唐昊身上浓烈的罂粟香混在一起,却显得格格不入。
方锐脸色chao红,双眼却一片清明。
唐昊看的分明,那其中没有情yu。
因为方锐是个已标记的omega,不会因为其他alpha的信息素而发qing。
和已标记的omega zuo ai会是什么感觉?
你可以狠狠地进入、zhan有他,但你永远无法真正拥有他。
他不会因为你而发qing,也不会成为今世只属于你的唯一。
甚至他在你身xia时想着的,也只会是那个标记他的alpha。
永远,求之而不得。
唐昊有一瞬间的走神,紧紧钳制住方锐双腕的手不自觉地松了松。
下一秒就被拳头狠狠地砸在脸颊上。
唐昊被这一拳砸得有些晕,他呆呆地看着方锐推开他直起身来,一双眼睛凌厉地盯着他:
“你听好了唐昊,我们的关系,只能是队友,从来不是、也不该是其他。”
那眼神是如此锋利,直直剜进了他心里。
唐昊不由得想起了第九赛季的夏休,那个令他沉mi的夜晚。那天林敬言看他的眼神与此时的方锐如出一辙。
唯一不同的是,林敬言眼中爆发的是alpha捍卫自己所有权的示威;而方锐眼中流露的则是拒人千里的冷漠。
“我去训练。”方锐移开视线,低声说道,“离比赛没几天了,请你专注于训练。”
唐昊看着方锐离开的背影,眼神浸透着绝望。
无法消除的标记,永无回应的爱情。
这是一场,注定难解的死局。

-END-
———————————————————
真的不会再有后续了,老虐小糖糕我心疼……
写完这篇后就感冒了【报应==,我真是何苦要作死……

评论(13)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CP堆放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