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堆放处

这里是冷到南极的全职cp集散地。
我们的口号是:只有想不出的梗,没有拉不来的郎!
关爱冷cp,拍砖请轻拍~

【唐方】糖坷垃语录

西湖苦茶:


BY 西湖苦茶

*卖安利:
金坷垃好处都有啥? 谁说对了就给他!
肥料掺了金坷垃,一袋能顶两袋撒;
肥料掺了金坷垃,小麦亩产一千八!

*曷鸟太太要的《三苦》的糖,没有糖只好上金坷垃!请将两份语录结合观看。特别魔性,雷,OOC,慎入!

*因为是《三苦》背景,所以这篇是乡村ABO!【完全没体现出ABO在哪里……

《糖坷垃语录》:

※唐昊:“不公平!我在百花夏休俱乐部都组织去西双版纳玩,为什么到了呼啸就要去学农?!”

※唐昊:“方锐,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鱼塘,被我承包了。”

※唐昊:“方锐,你对我如此冷淡,怎么对得起这一根黄瓜的深情?”

※唐昊:“化肥需要浇几勺?”

※唐昊:“农家肥是啥?”

※唐昊:“比起鱼我更想做♂了你。”

※唐昊:“方锐,你好狠毒的心!”

※唐昊:“哈哈,真是一场好戏!”

※唐昊:“方锐,明年……我们还会一起来到这里吗?”


附:《方坷垃语录》:

※方锐:“唐队你知足吧去年我们去看的长江大桥,今年至少出市了……”

※方锐:“唐队你还好吗那个鱼塘里养的是王八。”

※方锐:“唐队醒醒那是西葫芦不是黄瓜。”

※方锐:“等等化肥不是论勺的那是农家肥啊!”

※方锐:“你的小伙伴,翔。”

※方锐:“今天晚饭我们做了这条鱼吧。”

※方锐:“不就是杀只鸡么,我不杀还不行……”

※方锐:“没错,如果那狼狗不是追着我的话。”

※方锐:“会,明年夏休我会号召兴欣一起学农。”

-END-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CP堆放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