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堆放处

这里是冷到南极的全职cp集散地。
我们的口号是:只有想不出的梗,没有拉不来的郎!
关爱冷cp,拍砖请轻拍~

【唐方】后来

后来永远不会来,因为我还有眼下,身边还有他。嘿朋友,你听说过soul吗?

西湖苦茶:


BY 西湖苦茶


*《红玫瑰》中soul乐队设定衍生


后 来

词/曲/唱:唐昊

你说后来永远不会来
它只会与明天同在
希望守候未来 指尖挥洒畅快
怀抱着光辉向梦想告白

后来我歌声里寻不到澎湃
后来你对我不再满怀期待
后来那脚步渐声渐远 物是人不再
挥别了 灵魂的时代

我说后来永远不会来
它宁愿被回忆打败
结局终究伤怀 品尝几多无奈
啜饮着孤寂同月色悲哀

后来我歌声里寻不到澎湃
后来你对我不再满怀期待
后来那脚步渐声渐远 物是人不再
挥别了 灵魂的时代

后来我已忘记过往的对白
后来你决绝转身抛却前代
后来那机翼彻夜轰鸣 搅乱忧与爱
阻隔了 回望的色彩


《后来》是唐昊写于Soul乐队解散第二年的单曲。他曾经无数次在舞台上唱起这首歌,却独独没有在方锐面前唱过。
后来,已不需要再唱。
————————————————

【词+剧情】←这种叙述体裁借鉴了坎儿太太的《无量》,请原谅我班门弄斧……

重点在于……结构,结构;层次,层次……虽然还是没有做到……_(:з」∠)_

评论
热度(21)

© 冷CP堆放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