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堆放处

这里是冷到南极的全职cp集散地。
我们的口号是:只有想不出的梗,没有拉不来的郎!
关爱冷cp,拍砖请轻拍~

[《又见一帘幽梦》/汪绿萍×费云帆/ABO]夜色

西湖苦茶:


BY 西湖苦茶


*自毁童年系列,雷瞎不负责。

*倒数第二集的衍生脑洞,绿萍A×云帆O,千万别认真。

*我大概是第一个给穷摇老湿写同人的人……


“云帆,我们谈谈。”

单手拄拐的女子推门而入,脚步蹒跚却坚定有力。

她的动作十分优雅,不难想象在她身体健全的时期,曾达到一个怎样的巅峰。

即使身负残疾,Alpha依旧强大而骄傲。

静静立于窗前的中年男人闻言没有回头,只是轻轻颔首表示默许。

他的表情平静无波,仿佛这世上除了一人,再无什么能触动他的心弦。

“我要你,离开紫菱。”娇俏而柔软的红唇,吐出的却是如利剑般锋利的话语。

“是紫菱要你来找我的吗?”踌躇了片刻,云帆终于忍不住问出。

“不是,是我自己的意思。”绿萍微笑,“你还不了解紫菱吗?如果是她的话,一定会亲口告诉你的。”

“……你什么意思?”云帆一脸戒备地看着慢慢走近的绿萍。

“Alpha和Omega在一起是天经地义不是吗?紫菱只是个Beta,她凭什么拥有你?”绿萍步步逼近。大概是Omega骨子里对Alpha臣服的基因作祟,原本身高上拥有优势的云帆,即使有着让无数商界精英闻风丧胆的气势,在绿萍面前也尽数被压制下去。

“Beta可没有标记Omega的能力呢。”绿萍白皙纤细的手指轻松抚上云帆的脸颊,属于Alpha极富侵略性的信息素气味在空气中扩散,“能标记你、给你快乐的人,只有我。”

“能够成为你的Alpha的人,只有我。”

两道人影一进一退,穿过影影绰绰梦幻的珠帘。云帆感觉小腿碰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下一秒视野内天旋地转,整个人被绿萍牢牢压在了紫菱的床上。

呼吸变得急促,好像有一团火在四肢游走,云帆感觉身上已经出了一层薄汗。

视野也变得模糊不清,耳边传来绿萍的低笑声,忽远忽近:

“而且,你的发qing期已经到了,不是吗?”

-END-
————————————————————
吃我一记邪魅女王攻×隐忍大叔受安利!

评论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CP堆放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