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堆放处

这里是冷到南极的全职cp集散地。
我们的口号是:只有想不出的梗,没有拉不来的郎!
关爱冷cp,拍砖请轻拍~

西湖苦茶:

论男神的死法及其他

*语无伦次,随便说说

*如果你对《斩•赤红之瞳》这部漫画抱有兴趣,请千万不要尝试!除非你喜欢看自己的本命被切割得支离破碎……


盆友们我男神死了,但是我很开心……跟漫画相比,动画原创剧情把打败赛琉之后的包括与狩人的决战和狂野猎犬的恶行这些部分全部省略(或是调换了顺序),从故事性来说,基本完全没有看头了……(须先生和兰的便当没有领,给席拉出场铺垫了一大堆结果一话便当……)这个估计是要腰斩的节奏跟我们完全没有关系,我想说的是……制作组你是拉伯亲爹吧!把我男神的死法改的太帅了啊!业界良心!

漫画里关于拉伯……(对不起我完全不想提)虽然众所周知战前表白都是妥妥的死亡flag,但是被捏爆一颗蛋蛋然后好不容易打败敌人逃了出来却又被斜劈成两半这种死法怎么看都太惨了吧?!动画原创改的很好,真的超级好T_T我拉伯这么骄傲的一个人,狼狈地躺在血污里才不适合他。身为夜袭的成员,就应该这样从容(且美如画)地死去。

动画原创剧情添加了一个“交叉之尾”碎掉的梗,我觉得处理得非常巧妙。因为它在拉伯眼中不只是帝具,更是朋友一般的存在了吧,所以交叉之尾才陪他走到了最后,所以拉伯才会在临死前也忘不了它。还有一开始希尔便当时的全员特写,只有拉伯一个人哭的像傻逼一样(其他人都是沉痛表情),可见拉伯真的是一个感情丰富又温柔的人呢。

说实话,一开始男主的人气绝对远远高于其他男性角色,不过后来拉伯出场的部分真的看到了“孤睾战士”之外的不含讽刺的弹幕啊,“男神”什么的,你们眼光真是太犀利了(笑)。男主虽然一身正气性格开朗待人温柔,但正因为他的无差别温柔,使他显得滥情(这也是后宫漫男主的基本要点嘛╮(╯_╰)╭)。而拉伯虽然看上去好色,但是他对Boss十分痴情专一,这也是他的萌点所在吧*^_^*

再说席拉。原创剧情里席拉和拉伯的对手戏多得不正常啊!还有拉伯那句“席拉旦那”,细思恐极!说实话我对席拉一直说不上非常讨厌(知道CV是良平之后几乎要黑转粉了……),怎么说呢,塑造一个反派形象,如果能做到让他被所有人厌恶或者让人爱恨交加,那这个角色都是成功的。在我眼中,席拉正是作者难得塑造得比较成功的角色。而动画前半部分的诸多铺垫,原本是为了给狂野猎犬一行人的重头戏做准备,但是因为不造是啥的原因(大概太丧病了不让播),最后搞的草草收尾,无疑是非常失败的。

最后的最后——为什么把拉伯女装删掉了啊啊啊制作组你妈炸了QAQ

评论
热度(6)

© 冷CP堆放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