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堆放处

这里是冷到南极的全职cp集散地。
我们的口号是:只有想不出的梗,没有拉不来的郎!
关爱冷cp,拍砖请轻拍~

【叶方】融世

西湖苦茶:


BY 西湖苦茶

1
你知道一叶之秋吗?
方锐想了想,知道,斗神嘛。
斗神,一叶之秋。立于荣耀之巅,无人可及。
你知道叶秋吗?
方锐没犹豫,他是个混蛋。

2
还在训练营的时候,蓝雨有个好习惯,吃饭睡觉骂叶秋。
哎你们是不知道叶秋有多不要脸啊昨天比赛我跟队长先……谁知道那货居然……然后他还……卧槽这也太不讲究了混蛋混蛋混蛋要点脸要点脸要点脸成吗!
当赛季新秀黄少天,身为贯彻这项好习惯的翘楚,能一个人端着杯高脚杯装的白开水,往训练室一坐骂上半个下午。
训练营的小青年们义愤填膺,纷纷附和黄少天。其中方锐骂得尤其卖力。
我去这也太不要脸了!大心脏!黄少这可不能忍啊!
等人散了,方锐微笑,黄少看我给你当托当得多卖力,记得请吃饭啊!

3
方锐没吃着那顿饭就离开了。
要去的是呼啸,战队经理亲自来接他,到了就签合同分宿舍,一步到位。
收拾行李的时候,方锐翻出几件手办。最大的那个,战斗法师倒提一杆战矛,端地是威风凛凛虎虎生风。
谁还没个年少无知的时候呀,方锐笑笑,把一叶之秋摆在了架子上最显眼的位置。

4
你现在这水平连一叶之秋的身都近不了。呼啸的队长外表温和内里严厉,看了方锐的操作毫不留情地评论。
我第一回用盗贼,手生……方锐擦了擦汗。
也是。林敬言理解地点点头,既然路是你自己选的,那就走到底。

5
犯罪组合头回迎战一叶之秋,输得挺惨烈。
鬼迷神疑鬼鬼祟祟试图偷袭,擦身而过的气流却被一叶之秋逮了个正着。唐三打来救,也被沐雨橙风的重火力轰得乱了节奏。
失败的一方下场,虽不至于一蹶不振,却也个个提不起精神。
新人的承受能力一般都比较弱,方锐恍恍惚惚和对手握手,脑子里还盘旋着刚刚团灭的场景。
嘉世六人打头的是副队长刘皓,一脸假惺惺的笑;然后就是温婉微笑的苏沐橙,跟刚刚的重火力枪炮师简直判若两人。
叶秋呢?哦对,叶秋从来不在公众面前露面。

6
快走到备战室门口,嘉世那屋出来一个行色匆匆的人,低着个头跟方锐撞了个结实。
那人还抽着烟。方锐先被烟呛了一口,又被这一撞撞岔了气,扶着墙咳了个死去活来。
抱歉啊。那人像是有急事,撞了人却也不得不停下来关照下。
方锐扶着墙奄奄一息,我觉得我的肺要被烧穿了……
那人凑过来猛拍他的背,方锐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
小子,今儿打的不错,虽然比我还差着点儿。
……谁呀这是?方锐回头看那人的背影。
叶秋。林敬言回答。

7
叶秋,这他妈是叶秋!活的!
方锐自觉心中还残留着点年少时的纯洁无知,甫一听见这名他是真激动了,可等当赛季打完,他简直要为图样图森破的自己点根蜡。
不以干翻叶秋为目标的气功师不是好盗贼。他这么想着。

8
叶秋退役了。
我觉得我拿着这个一叶之秋的手办好像孙翔的斯托卡啊好恶心。方锐犹豫着想把它扔了,下不去手。
别扔,一个小二百呢。林敬言认真地说。
……那算了。英气逼人的战斗法师又被放回原位,皮甲上蒙了尘。
等你重回联盟,让它回到原主人身边吧。方锐想着。

9
叶秋不叫叶秋,叫叶修。
哎等等这里面难道还隐藏着一个豪门秘辛梅花烙吗!?
叶修拉了一支战队赢了挑战赛冠军!
叶修重返联盟!
果然没有什么是这家伙做不到的呐。
相比之下,更需要努力的人,是自己吧?
不知道还能再坚持多久呢……

10
没有人知道方锐来到兴欣后是不是打开了某个神秘的开关,他和叶修魏琛三人一碰头,兴欣的画风顿时不能好了。
方锐大大你是不是喜欢我啊?某次赛后,叶修冷不丁发问,笑得像只狐狸。
没错,你怎么知道?
哥对喜欢的人一向很关注的。
……哦。
诶?!Σ(っ °Д °;)っ

11
我说……你俩这算是,搞对象啊?魏琛往椅背上一靠,吞云吐雾。
有问题?方锐挑眉。
问题大了。魏琛以一副过来人的语气说,没见过这样谈恋爱的,天天开嘲讽打嘴仗。
呵呵,方锐笑得贼,我家这位比较羞涩,晚上你就知道我们怎么谈恋爱的了。
你这里昨天晚上可不是这么说的啊。叶修的手不知道伸到了哪里。
卧槽,叶修你要不要脸!

12
拿到总冠军的第二天他们清醒着看到了初升的太阳。
我说方锐大大,咱是不是……该睡了?叶修指着窗帘后的阳光问。
成,你先拔出来。方锐面不改色。
没劲了。叶修耍无赖。
我说你到底看上我哪点了?方锐疑惑。
嗯……真诚的眼睛?
骗鬼呢你!
知道你暗恋哥很久了,你桌上不还摆着一叶之秋的手办呢么。
那、那是年轻时候没眼光……!
你才骗鬼呢,谁不知道联盟出新款之后你就把它换成我的脸了。
……叶修。
哎。
恭喜,总冠军。
你也一样,方锐大大。

13
再见,方副队长。叶修背着行李卷儿假惺惺地说。
再见,叶前队长。方锐笑眯眯地挥手。
……你就不能假装很伤感?叶修无奈。
那重来。方锐背过身凹了个造型,叶神我什么时候能娶你呀嘤嘤嘤~
等你得了世界冠军哥就允许你嫁过来。
哟,你也听说这消息了?
废话。叶修点了根烟,深吸一口,可惜哥已经退役了。
方锐心里是真抽了一下,可惜他永远不会承认。

14
把我的感动还给我!方锐咬牙切齿,叶、领、队!
咳,我这不是来带领你得世界冠军了嘛。叶修干笑。
你妹!方锐欲哭无泪,就知道没那么简单,个老狐狸。

15
我觉得,是时候了。叶修冲方锐张开双臂,淡定微笑。
方锐一把扑过去,被拦腰抱起来,原地转了三圈。
……这是在领奖台上。喻文州捧着奖杯面不改色,指了指目瞪口呆的现场观众和世联主席。
……怕什么。
什么也不去想,触手可及之处,眼前的这个人才是最重要的。

-END-

评论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CP堆放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