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堆放处

这里是冷到南极的全职cp集散地。
我们的口号是:只有想不出的梗,没有拉不来的郎!
关爱冷cp,拍砖请轻拍~

【瑜策/论坛体】[树洞]哥哥跟和他关系一直很好的义弟冷战了怎么办?!(1~50L)

西湖苦茶:

BY 西湖苦茶 

    

*大学校园架空设定,cp为周瑜×孙策,人物OOC有,其他cp酱油有 

    

*伪·论坛体,借用XQ模式,慎入 

    
    

*第一次写这种题材,求轻拍(>_<)



    
    

主题:[树洞]哥哥跟和他关系一直很好的义弟冷战了怎么办?!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是这样,LZ的哥哥和他的义弟——为了方便我叫他Y哥——是从开裆裤时期就一起玩的青梅竹马,从小到大两人关系一直很好,后来长到十几岁的时候更是结为了义兄弟,总之就是那种“完全想象不出他们两个会吵架”的关系。可是最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矛盾,等LZ意识到的时候,他们已经整整一个星期没有说过话了!LZ非常担心哥哥和Y哥,从妹妹那听说了3P论坛情感版,所以来咨询一下大家的意见。 

    
    

№0?☆☆☆生子不要像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情感版已经变成家庭伦理版了吗?连兄弟感情问题都有...... 

    
    

顺便说LZ的ID是什么鬼啦hhhhhhhhhhhhhh

    
    

№1?☆☆☆看热闹的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这种微妙的想烧感是怎么回事? 

    
    

不要烦恼啦LZ其实你早已拥有了一个嫂子。 

    
    

№2?☆☆☆FFF团团员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2哥你错了说不定其实是兄♂夫~ 

    
    

№3?☆☆☆喜♂闻♂乐♂见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裴○之〗 

    
    

楼上的你们够了o(>﹏<)o不管是嫂子还是兄夫现在都正在冷战好吗! 

    
    

快点帮LZ解决冷战危机才是最重要的! 

    
    

№4?☆☆☆暗搓搓萌了起来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4哥你的ID出卖了你→_→ 

    
    

№5?☆☆☆=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不管怎样,先感谢楼上各位热心人的回复。 

    
    

虽然在LZ和哥哥的好友圈中确实有几位是HOMO,不过哥哥和Y哥只是普通兄弟关系,请大家放心。 

    
    

回1L,这个ID是因为LZ小时候经常会被认识的长辈们说“我要有个你这样的儿子就好了”,吐槽一下而已。 

    
    

№6?☆☆☆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诶哟LZ认真的样子好萌! 

    
    

我也想有个LZ这样的儿子~\(≧▽≦)/~ 

    
    

№7?☆☆☆生子当如LZ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裴○之〗 

    
    

7哥快够! 

    
    

那啥LZ你可以试着找当事人谈谈,问下原因? 

    
    

№8?☆☆☆生子教加我一个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本帖尚未审核,若发布24小时后仍未审核通过会被屏蔽 

    
    

生子教是什么鬼啦233333怎么有种邪♂教的感觉 

    
    

8哥+1

    
    

№9?☆☆☆教主带我飞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说起来,哥哥和Y哥都是什么性格的人呢?LZ说一说我们也好帮着分析他们冷战的原因嘛 

    
    

?№10 ☆☆☆靠谱的人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艾玛10哥真是太靠谱了!怒+身份证号! 

    
    

№11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陈○〗 

    
    

回8L,因为LZ是寄宿制高中生,所以只能等到周末见到哥哥的时候再谈了(想了想这种问题还是当面问清楚比较好)。 

    
    

回10L,哥哥属于那种成绩优异又开朗阳光的人,很喜欢运动。不过思维方式比较直,肚子里藏不住话。 

    
    

Y哥性格则相对内敛,遇事会考虑得多一些。对任何人都彬彬有礼,不过很难让人猜透他在想什么。 

    
    

№12 ☆☆☆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LZ加油↖(^ω^)↗等LZ回音 

    
    

№13?☆☆☆生子教加我一个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虞○〗 

    
    

救命看了关于哥哥和Y哥的描述觉得好苏的我是一个人?! 

    
    

№14?☆☆☆哥Y哥大法好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14哥你不是一个人!!! 

    
    

我是3L那个Y哥党!!! 

    
    

№15?☆☆☆Y哥一生推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哥Y才是王道好吗?!健气攻×腹黑受不能更有爱! 

    
    

№16?☆☆☆我是2L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我就静静地看着楼上们掐cp

    
    

№17?☆☆☆互攻才是王道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LZ是鲜嫩可爱的高♂中♂生吗QVQ

    
    

№18?☆☆☆LZ约吗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18哥我要报警了!看我ID! 

    
    

№19?☆☆☆禁止对未成年出手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LZ是高中森......那么哥哥和Y哥是大学森吗? 

    
    

№20?☆☆☆莫名地在意年龄差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回20L,LZ是高三党,哥哥和Y哥同年,都是大三。 

    
    

以及回楼上们,虽然没太明白Y哥和哥Y指的是什么,不过事实是Y哥他好像比较受女生欢迎的样子,而哥哥在男生当中比较有人气(就是单纯的哥们比较多的意思)。 

    
    

№21?☆☆☆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在男生中比较有♂人♂气” 

    
    

LZ你这样说我们很难不想歪啊 

    
    

№22?☆☆☆哥Y哥大法好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天呐!还要什么我!!! 

    
    

跑圈去了勿念 

    
    

№23?☆☆☆Y哥一生推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根据哥哥和Y哥的性格来看,有可能是哥哥跟其他人关系太好了,冷落了Y哥,Y哥在吃醋? 

    
    

LZ你确定没有看到他们吵架嘛? 

    
    

№24?☆☆☆靠谱的人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不靠谱的24哥你分析得那么基有何颜面自称靠谱的人→_→ 

    
    

№25?☆☆☆生子当如LZ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总觉得......从LZ一开始的描述中,就弥漫着满满的小夫夫吵架的感觉呢...... 

    
    

№26?☆☆☆又想烧了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RID

    
    

№27?☆☆☆真爱不烧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今天跟哥哥单独谈过了。 

    
    

“我们没有吵架”——哥哥很明确地这么回答了。但是当我问到他们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不说话的时候,哥哥沉默了好久,才说:“因为Y对我说,不想再跟我做兄弟了。” 

    
    

哥哥说这话时的表情很难过,好像下一刻就要哭出来似的。长这么大,我从来没有看过哥哥这样悲伤的表情。 

    
    

看来我有必要跟Y哥好好谈谈了。 

    
    

№28?☆☆☆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本帖尚未审核,若发布24小时后仍未审核通过会被屏蔽 

    
    

WTF?!!!!!!!! 

    
    

突然就虐起来了怎么回事?!Σ( ° △ °|||)︴ 

    
    

№29?☆☆☆真爱不烧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裴○之〗 

    
    

不管发生了什么,说“不想再跟你做兄弟”都太过分了吧?!快告诉我Y哥是有隐情的! 

    
    

№30?☆☆☆不相信爱情了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其实......如果把这句话的意思理解成“我不想再跟你做兄弟了,我想做你的恋人”,感觉就没那么虐了? 

    
    

№31?☆☆☆给自己发个糖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31哥GJ!!!LZ求真相! 

    
    

№32?☆☆☆Y哥一生推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32哥冷静!LZ之前也说过Y哥是那种很难被看透真实想法的人吧?这个任务恐怕有点儿艰难...... 

    
    

№33 ☆☆☆靠谱的人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摸摸LZ ,看到哥哥这么难过心里肯定也不好受...... 

    
    

№34?☆☆☆都是兄控我懂的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谢谢大家的关心。因为LZ所在的高中和哥哥他们的大学是附属关系,明天要联合举办一场篮球赛,LZ也会参赛。如果到时候有机会见到Y哥的话,我会好好问他的。 

    
    

因为只要跟哥哥有关的事,对我而言就是最重要的。 

    
    

№35?☆☆☆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罗○中〗 

    
    

艾玛LZ最后一句话好帅!果然对哥哥是真爱呐~prprprpr~ 

    
    

№36?☆☆☆LZ约吗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不能直视36哥了......你开心就好...... 

    
    

LZ比赛加油! 

    
    

№37?☆☆☆禁止对未成年出手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陈○〗 

    
    

某大学和附属高中的篮球联赛?我好像知道LZ是哪个学校的了...... 

    
    

№38?☆☆☆想知道求我呀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38哥我们不求你→_→ 

    
    

№39?☆☆☆因为我也知道了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罗○中〗 

    
    

楼上们,保护LZ以及哥哥Y哥的个人隐私。 

    
    

№40?☆☆☆靠谱的人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本帖尚未审核,若发布24小时后仍未审核通过会被屏蔽 

    
    

诶阿C和阿Y吵架了吗?我怎么不知道! 

    
    

№41?☆☆☆=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捕获LS知情人士☆ω☆! 

    
    

№42?☆☆☆真爱不烧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41哥是认识的人吗?求细8! 

    
    

№43?☆☆☆Y哥生一堆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虞○〗 

    
    

猛一看LS的ID以为是32哥→_→ 

    
    

№44?☆☆☆差点被骗了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44哥+1...... 

    
    

№45?☆☆☆哥Y哥大法好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裴○之〗 

    
    

诶?详细情况我也不清楚啊...... 

    
    

我跟阿C阿Y都是学生会的,他们俩是正副会长,我是跑腿的......【不要吐槽o(>﹏<)o

    
    

反正平时两个人都是坐在一起处理事务,阿C还经常帮阿Y带盒饭什么的。这么说起来......好像确实这两周都没见他们俩有什么工作以外的交流?!什么情况!!!Σ( ° △ °|||)︴ 

    
    

№46?☆☆☆我是41L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我竟无言以对。 

    
    

这个知情人士好天然呆好想捏肿么破?! 

    
    

顺便说我跟43哥不是同一个人...... 

    
    

№47?☆☆☆Y哥一生推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陈○〗 

    
    

+1...... 

    
    

一生推GN你不是一个人...... 

    
    

№48?☆☆☆Y哥生一堆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突然发现......已经是第三天了,篮球赛该结束了吧?LZ怎么还没出现?! 

    
    

№49?☆☆☆靠谱的人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什么情况?!!!Σ( ° △ °|||)︴ 

    
    

№50?☆☆☆真爱不烧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评论
热度(48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CP堆放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