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堆放处

这里是冷到南极的全职cp集散地。
我们的口号是:只有想不出的梗,没有拉不来的郎!
关爱冷cp,拍砖请轻拍~

【瑜策/论坛体】[树洞]哥哥跟和他关系一直很好的义弟冷战了怎么办?!(100~150L完结)

西湖苦茶:

BY 西湖苦茶

  

主题:[树洞]哥哥跟和他关系一直很好的义弟冷战了怎么办?!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诶哟黯然离去的Y哥......好心疼啊!

  
  

 

  
  

№101 ☆☆☆哥Y哥大法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元旦大酬宾,各种情qu情侣套房五折优惠,更有惊喜大礼相送!

  
  

地址:JD市DW区XX路233号XX酒店

  
  

 

  
  

№102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LS小广告快够!!!是在期待什么糟糕的事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3 ☆☆☆真爱不烧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104 ☆☆☆靠谱的人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裴○之〗

  
  

 

  
  

WTF靠谱的人我真的深深怀疑你的靠谱性了好吗233333333333

  
  

然后是要Y哥对哥哥说“亚拉那一卡”吗?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105 ☆☆☆Y哥生一堆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刚刚跟M哥,也就是那位知情人士讨论了一下,他们学生会的元旦联欢预定在后天(也就是下周一)晚上在办公室举行,到时候,我们会给哥哥和Y哥制造单独相处的机会,解开他们之间的误会。

  
  

 

  
  

№106 ☆☆☆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LZ GOOD JOB!

  
  

 

  
  

№107 ☆☆☆都是兄控我懂的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好好好现在要做的就是期待后天!

  
  

 

  
  

№108 ☆☆☆Y哥一生推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裴○之〗

  
  

 

  
  

帖子要沉了我来顶顶,还有一天就到了好激动!!!

  
  

 

  
  

№109 ☆☆☆生子教加我一个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生子教GN淡定......

  
  

 

  
  

№110 ☆☆☆哥Y哥大法好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话说LZ求个直播呀!

  
  

 

  
  

 №111 ☆☆☆LZ约吗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回111L,直播会有的。

  
  

现在我们正在布置办公室,Q家两位姐姐亲手做了很多美味的点心。哥哥和Y哥还在教务处开会没有回来。

  
  

 

  
  

№112 ☆☆☆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陈○〗

  
  

 

  
  

哦哦哦我听说过两位Q姑娘!!!大美人啊!!!

  
  

居然能吃到美女亲手做的点心,LZ好福气!!!

  
  

 

  
  

№113 ☆☆☆进楼就有福利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LS的语气好像男孩子喔......我想多了?

  
  

 

  
  

№114 ☆☆☆LZ约吗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虞○〗

  
  

 

  
  

 约吗GN你没想多......我也这么觉得......

  
  

 

  
  

№115 ☆☆☆禁止对未成年出手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阿C和阿Y来了!!

  
  

 

  
  

№116 ☆☆☆41L知情人士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喔喔喔进入正题了!!!

  
  

 

  
  

№117 ☆☆☆Y哥一生推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Q哥你居然还没把这个事情解决吗?看得人捉急死了!

  
  

 

  
  

№118 ☆☆☆红马甲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LS惊现斑竹大人!!!

  
  

 

  
  

№119 ☆☆☆LZ约吗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看红马甲大大的语气......难道是LZ的妹妹?!!!

  
  

 

  
  

№120 ☆☆☆Y哥一生推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救命原来LZ是斑竹推荐来的?!马甲奆奆我要跟你表白!!!可喜欢你的《JD有Y》和《JD双璧》系列了好嘛~~~

  
  

 

  
  

№121 ☆☆☆真爱不烧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真爱GN同好啊!!!我也炒鸡喜欢那个系列!!!

  
  

JD有Y里面的健气天然受萌得我一脸血!

  
  

 

  
  

№122 ☆☆☆Y哥生一堆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仔细一想......马甲奆奆笔下的两个主角,跟哥哥和Y哥很像呢......

  
  

西斯空寂......_(:з」∠)_

  
  

 

  
  

№123 ☆☆☆靠谱的人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WOC???!!!

  
  

 

  
  

№124 ☆☆☆Y哥一生推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刚刚人差不多都到齐,大家就开始聚餐了。

  
  

哥哥和Y哥虽然坐在一起,但是表情都有点不自然的感觉。

  
  

为了保证效果,我跟M哥提前买了点酒什么的,现在哥哥差不多已经七分醉了。

  
  

 

  
  

№125 ☆☆☆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回118L,阿妹原来你是版主吗......那一开始直接由你来发帖不就好了?

  
  

还有你楼下说的那些《JD有Y》《JD双璧》都是什么东西你给我解释清楚!

  
  

 

  
  

№126 ☆☆☆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233333333LZ息怒,原谅为大家提供了精神食粮的马甲奆奆吧!

  
  

 

  
  

№127 ☆☆☆LZ约吗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哥哥已经被灌醉了吗?于是这是要酒后吐真言的节奏?!

  
  

 

  
  

№128 ☆☆☆真爱不烧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哥哥说了句“我出去透透气”就出去了,然后Y哥什么也没说也跟了出去。

  
  

现在我增在准备等他们走远些尾随过去。

  
  

 

  
  

№129 ☆☆☆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LZ加油!!!

  
  

 

  
  

№130 ☆☆☆Y哥生一堆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裴○之〗

  
  

 

  
  

嘛,《JD有Y》和《JD双璧》系列确实是以哥哥和Y哥为原型创作的,我一个人默默痴汉着已经很久了,现在终于官方撒糖头顶青天!!!

  
  

感谢连载期间追文的小伙伴们

  
  

 

  
  

№131 ☆☆☆红马甲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马甲菊苣你圆满了吗wwwwwww

  
  

 

  
  

№132 ☆☆☆我也圆满了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马甲奆奆我是你一生的脑残粉~\(≧▽≦)/~

  
  

现在就看LZ的推波助澜了~求HE!!!

  
  

 

  
  

№133 ☆☆☆真爱不烧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我跟阿Q一路尾随他们。阿C一直在前面不停地走,阿Y就跟在后面。

  
  

后来走到小竹林的时候阿Y追上去拉住了阿C,目前两人好像在说些什么。

  
  

 

  
  

№134 ☆☆☆41L知情人士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啊啊啊求详细!!!求听墙跟!!!

  
  

 

  
  

№135 ☆☆☆都是兄控我懂的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万一被发现了怎么办Σ( ° △ °|||)︴

  
  

 

  
  

№136 ☆☆☆41L知情人士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罗○中〗

  
  

 

  
  

哥哥把Y哥推到了墙上!

  
  

 

  
  

№137 ☆☆☆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WOC?!!!!!壁咚!!!!!!

  
  

哥哥是要反攻的节奏?!!!!!

  
  

 

  
  

№138 ☆☆☆哥Y哥大法好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陈○〗

  
  

 

  
  

啊啊啊到底发生了什么!!!!!!

  
  

 

  
  

№139 ☆☆☆Y哥生一堆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完蛋我现在也超好奇!!!

  
  

你们两个倒是描述得详细些啊!!!

  
  

 

  
  

№140 ☆☆☆红马甲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罗○中〗

  
  

 

  
  

阿C按住阿Y的肩膀,把他推到了墙上,然后还在不停说着什么(离得太远了听不清楚......)

  
  

WOCCCCCCCCCCCCC!!!!!!

  
  

 

  
  

№141 ☆☆☆41L知情人士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什么情况?!

  
  

 

  
  

№142 ☆☆☆靠谱的人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Y哥揽住哥哥的腰......

  
  

亲上了......

  
  

 

  
  

№143 ☆☆☆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YOOOOOOOOOOOOOOOOOOOOO~~~

  
  

 

  
  

№144 ☆☆☆Y哥生一堆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虞○〗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此处应有掌声

  
  

 

  
  

№145 ☆☆☆Y哥一生推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误会终于消除了呢,恭喜!!!

  
  

 

  
  

№146 ☆☆☆按头小分队发来贺电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裴○之〗

  
  

 

  
  

既然哥哥和Y哥没有问题了我跟M哥就先回去了~

  
  

感谢这些日子各位的关心,刚刚阿妹告诉我在情感版发求助帖是要带花式的,那么花式就是祝每一个姑娘(以及汉子)都能找到真爱!

  
  

再次感谢大家的一路关注!

  
  

还有既然事件已经圆满结束了,就麻烦阿妹封帖吧。

  
  

 

  
  

№147 ☆☆☆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HE了我我我我我我asdfghjklxcvbnm;

  
  

我还活个BALL啊!!!跑圈去了拜拜!!!

  
  

 

  
  

№148 ☆☆☆真爱不烧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陈○〗

  
  

 

  
  

www花式棒棒哒

  
  

也祝LZ早日找到真爱~~~

  
  

 

  
  

№149 ☆☆☆靠谱的人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好哒~

  
  

 

  
  

№150 ☆☆☆红马甲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本帖8CJ,请勿再跟贴

  
  

 

  
  

-END-

 
评论
热度(84)

© 冷CP堆放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