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堆放处

这里是冷到南极的全职cp集散地。
我们的口号是:只有想不出的梗,没有拉不来的郎!
关爱冷cp,拍砖请轻拍~

论丧心病狂谁敢和我比?!

这个活动简直是为我这个子博量身打造的啊!来来来听我卖安利!
全职all方,唐方周方乐方吴方韩方!
黑篮青火実高,虽然青火不算冷但我当初真的被身边一群火黑青黄黄黑批判成异端啊π_π哦对了実就是玲央姐,但是绿高我也……_(:з」∠)_
free真凛,这可是唯一没有被官方疼爱过的冷cp啊≥﹏≤
高能预警!
又见一帘幽梦,汪绿萍♂×费云帆♂,快告诉我我是一个人!
斩•赤红之瞳,席拉×拉伯克,SM由恨生爱难道不带感嘛?

评论(2)
热度(2)

© 冷CP堆放处 | Powered by LOFTER